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昆明二手房价格小幅下跌租赁市场有所回升

云南信息报  2014-08-20 07:52

[摘要] 今年以来,昆明(楼盘)的二手房市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来自荣城地产、富邦房产、泛联房产、东函房产等各大品牌中介的监控数据显示,昆明7月二手房的价格出现了小幅下跌,成交量环比6月份相对持平。

今年以来,昆明(楼盘)的二手房市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来自荣城地产、富邦房产、泛联房产、东函房产等各大品牌中介的监控数据显示,昆明7月二手房的价格出现了小幅下跌,成交量环比6月份相对持平。

价格小幅下跌观望情绪加重

“今年的生意与去年相差比较大,但是还是会时不时有单子可做,7月份二手房的成交量比6月份稍多一点,但是有些房价多多少少有些下降。”在北京(楼盘)路上的一家地产中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市场了解的信息来看,今年的二手房价格一直在持续小幅下降,整体下降了3%-5%。泛联房产总经理卞东晓认为,从整体情况而言,7月份二手房的成交量保持平稳,与6月份差不多。刚需市场在去年提前释放,今年底气略显不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市场前期铺垫的氛围,本土的一些知名开发商对楼盘进行降价,加重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这样的状态还将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以价换量也是局部的几个楼盘在做,并没有形成大规模的降价局面。在下半年的市场走势中,降价的楼盘还可能会增多,金九银十或将迎来今年下半年成交的小高峰。

租赁市场稳中有升 小户型更受青睐

“我刚从家那边考事业单位回昆明,由于没考上,要重新找工作,但是现在一室的房子不好找,又不想和别人合租。”小张今年刚毕业,现在正在找房子安顿下来。他先在网上搜索了一些房源,再通过地产中介来实地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