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致雅乐趣 乐动暑期

——百名艺术小学徒齐聚西南海

房天下  2014-07-14 22:03

[摘要] 7月12日星期六下午,由仁泽地产举办的致雅乐趣·器乐大师系列公开课在西南海项目售楼部拉开序幕。本次公开课邀请了省内外权威音乐大师面向全市中小学生进行免费授课,面对面专题教授孩子们器乐演奏技巧、互动答疑,并且在活动现场为喜爱艺术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

7月12日星期六下午,由仁泽地产举办的致雅乐趣·器乐大师系列公开课在西南海项目售楼部拉开序幕。本次公开课邀请了省内外权威音乐大师面向全市中小学生进行免费授课,面对面专题教授孩子们器乐演奏技巧、互动答疑,并且在活动现场为喜爱艺术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

本次器乐大师公开课以小提琴、古筝、钢琴为主题,邀请到昆明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奏员李学志及爱乐乐团副首席、小提琴青年演奏家高扬等多名音乐艺术大师亲临现场,授课过程中,由音乐大师讲解、亲自示范演奏技巧外,孩子们通过现场舞台为父母和同学演奏了不同种类的节目,其中王梓丞小朋友的一首《红河谷》独唱表演,歌声清澈婉转,宛如天籁之音,赢得了现场家长的热烈掌声和老师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现场还进行了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寓教于乐,收获颇丰。

据了解,仁泽地产为了丰富社区暑期生活,将在7-8月份开展系列暑期特色活动,其中包含艺术大师公开课、少儿航模竞赛、儿童书画创意展等丰富多样的暑期活动,届时邀请全城小朋友及家长到场参加。

仁泽地产长期以来持续关注下一代成长,在西南海项目中与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共同举办具有全系教育体系的仁泽学校,并投入巨资打造优美的教学环境及高标准的教学设施。18个幼儿班,36个小学班,24个初中班,36个高中班,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优质教育一直陪伴孩子的成长。小班教学有效课堂模式,程度激发孩子学习主动性。导师制德育模式,关注每个孩子个性发展,让学生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关爱。开设课外特色班,培养孩子兴趣爱好。云南首创义务教育阶段奖学金,为喝彩。开设寒暑假夏令营,与名校交流,与世界同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