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7日涌鑫哈佛中心"一秒"定音 228人参秒直降9万

——移动购房节第四季"聚十惠"抢购战况播报

房天下  2014-07-08 10:42

[摘要] 7月7日,昆明站推出涌鑫哈佛中心房源一套,原价25万,参秒价16万,直降9万元。于当日晚十点开始秒杀,228人热情参与,最终,江苏盐城蒯女士一秒定音,喜获购房资格。

房天下 6月27日至7月26日期间,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四季劲爆升级——房天下优选,每日两套,5折,狂抢30天!抢房子抢现金抢话费,房天下百万网友上演"聚十惠",每日早十点、晚十点推出两款特价房源,5折。

7月7日,昆明站推出涌鑫哈佛中心房源一套,原价25万,参秒价16万,直降9万元。于当日晚十点开始秒杀,228人热情参与,最终,江苏盐城蒯女士一秒定音,喜获购房资格。一直关注房天下的蒯女士非常看好昆明的发展前景,她觉得昆明的气候环境非常适宜,投资环境也良好,她一直希望能到昆明来投资。涌鑫哈佛中心投资价值卓越,蒯女士表示会认真考虑购买事宜。

23城60套优选房源 总价16万

据悉,作为房天下创办十五的感恩回馈,移动购房节力投上亿补贴回馈购房者。此次移动购房节第四季升级新玩法,每日早十点、晚十点力推两款特价房源,5折。抢购成功网友既可购买超值特价房,若放弃购买亦可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分享活动到微信微博,即可赢取话费。

目前来自北京、上海、昆明、武汉等23城的60套优选房源已限时上架。其中,昆明涌鑫哈佛中心项目以16万元超低总价刷新活动房源总价底线;昆明·恒大雅苑以31.23万元的超值让利成为此次活动优惠金额房源。此外,以万科、保利、远洋、恒大、世茂等为代表的品牌房企纷纷携优质房源,加盟移动购房“聚十惠”。

决胜移动互联 房天下无线战略强势布局

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势头已经开始超越传统互联网,成为了现在人们上网的主要方式。在此背景下,房天下并未囿于PC端“老大”的地位,快速推动无线端发力。经历了三年多的发展,目前房天下已围绕房产领域推出了十余款无线APP产品,范围涵盖买卖、租赁、装修、建材以及行业资讯等等多个方面;房天下APP已更新升级版本数十次,无线端流量呈几何倍数增长!

据易观智库的第三方权威统计数据显示,房天下成无线找房入口,在移动互联网-房屋租赁类APP排行榜稳居首位,移动端流量领先第二名四倍。截至目前,房天下APP的装机量已经达到1500万,移动端访问流量达到日均200万。在2014年二季度持续推进的首届移动购房节前三季的活动中,房天下驾驶无线战车驰骋向前,掷金数十亿元回馈广大房天下友。系列活动得到了新华网、人民网、网易、搜狐等85家网站近430次的密集宣传,同时在北京、上海、天津等百城2000余个商场、影院、地铁、移动电视终端大规模传播。

“让用户在无线端访问时再次回归手机房天下。”对于移动端发展战略,房天下曾在各种场合多次表示,“移动作为互联网大趋势将改变房天下,移动端发展战略将促使房天下在传统房产营销模式上取得突破,同时助力房天下在现阶段的房产网站混战中突出重围,一骑绝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