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地铁环绕的文化商业综合体 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房天下   2014-06-12 09:26

[摘要] 昆明地铁1、2号线的相继开通,让很多昆明人对地铁的便捷有了实际体验,在选择居住地与投资商铺时,对交通便捷性要求更高。

昆明地铁1、2号线的相继开通,让很多昆明人对地铁的便捷有了实际体验,在选择居住地与投资商铺时,对交通便捷性要求更高。

中天·文化空间周边1、3、5号线环绕;距离地铁1号线600米、3号线 800米、5号线 900米,是昆明首席文化商业中心百万平米地铁大盘。项目位于环城西路与新闻路交汇处,小西门、昆都等六大传统商圈;未来地铁1、3、5号线近在咫尺,周边文化机构林立、高等学府学校星罗棋布;昆明医科大学、春城小学等名校在侧,项目还与超过30个成熟社区为邻,文化底蕴深厚,商业氛围成熟。便捷的交通条件也让项目资源与外界资源实现有效交流;同时,地铁线路的建成开通将为文化空间带来超过百万客流,为项目商业部分提供坚实稳固的消费客群。此外,以国内外商业地产发展经验来看,地铁开通之后,地铁沿线物业价值将得到显著提升,文化空间也同样拥有超值地铁物业等待呈现。

昆明素来缺少以文化为主题的商业大盘。文化空间,云南省以文化创意产业为主题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集合昆明特色文化、休闲、旅游资源为一体,为昆明树立文化商业标杆。项目紧邻环城西路、新闻路两大城市干道;新西坝路从项目中间穿过,直连金碧路、拓东路;向西可大观楼公园,向北可达人民路,东风路等城市繁华中央干道;向南可南市区中央,项目周边交通条件良好,道路干线、支线布局合理,道路通勤率高,是西市区,乃至昆明难得的天宝福地,是投资居住的不二选择。

项目动态:

中天·文化空间非毛坯公寓均价13000元/㎡,办理认筹可享11%优惠;商铺均价25000元/㎡,办理认筹可享8%优惠。项目预计6月开盘。一环中心旺铺,优惠85万,年均9.5%,高端写字楼优惠180万,非毛坯公寓优惠20万。

楼盘地址: 西山区环城西路348号

房天下提供的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841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