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经典引航"学霸房"制霸教育地产

房天下  2014-05-05 09:57

[摘要] 百年大计,教育先行。随着多元化地产的逐步发展,教育型地产也适应了市场的需求,逐渐兴起。在如今的昆明亦是如此,随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一些本土的房产企业也纷纷响应,用自己的双手,为教育型地产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片力量...

百年大计,教育先行。随着多元化地产的逐步发展,教育型地产也适应了市场的需求,逐渐兴起。在如今的昆明亦是如此,随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一些本土的房产企业也纷纷响应,用自己的双手,为教育型地产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片力量。

经典集团,作为一个深耕云南十三年的本土名企,一直紧跟着昆明的发展脚步,用自己的汗水,建起春城的一砖一瓦。对昆明的教育事业,经典集团更是格外关注,其全力整合了昆明周边的教育资源和地域优势,让一座座优质教育楼盘在春城的纬度上茁壮成长。

经典明苑,作为经典集团旗下主打的教育楼盘,与“500强小学”中的云南名校——红旗小学强强联手,打造全新的优质教育社区;经典双城所配套的高新一小,不仅名师汇聚,更是以过硬的教学质量,多次荣获省内先进教育实践单位称号;经典名旺角,其配套的德亨学校,不仅具有悠久的历史沉淀,更是区内的教育强校;经典宽TOWN,将红旗小学和高新一小尽收囊中,打造双名校配备的教育乐园。

经典集团所做的,并不是把房子建在学校周边,而是在的地段建起最合理的房子,利用自身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与名校的教育资源强强联合,名校加名盘,倾力打造一个个地段环境好、教育质量强、配套服务全的教育实践产业基地。

学业的学生称为“学霸”,而经典集团所做的,则是制霸教育地产,为未来的“学霸”们,筑起一座座教育环境的“学霸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