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公租房形式解决环卫工住房问题

——环卫工反映收入低住房条件差,张田欣现场对住建局提出要求

都市时报  2014-04-24 07:37

[摘要] 在西园路500米的道路上有多少个行道树坛?作为匆匆而过的路人,可能很少有人会去关注这样的细节,可对于清扫西园路近一年的李大姐来说,她清楚地知道这条路上有71个行道树坛。

4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田欣调研走访五华区麻园社区、永昌社区等地时,一保洁公司的环卫工人向张书记反映了环卫工人收入低、住房条件差等问题。张书记现场要求,住建局尽可能以公租房的形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云南省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从2014年开始,每年将1/3的可分配公共租赁住房用于解决农业转移进城人口住房问题,按申请人收入实行分级定租,租金标准不高于同地段同档次住房租金的70%,并放宽、简化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条件和程序。

今年,昆明市城镇保障性住房目标任务为开工建设25356套,基本建成30000套。一系列举措,环卫工这一群体的住房需求或将得到改善。

梦想

想让孙子有个好的环境成长

问题。如果租房价格超过1000元,对他们来说基本上就无法承受了。“如果能有住起来安全的、好一点的房子当然好,可是我们也要考虑到自己的承受能力,等赚到更多钱的时候再考虑租好房子吧!”杨先生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