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云南省推进棚户区改造 未来5年内改造50万户

昆明日报   2013-11-07 09:26

[摘要] 近日,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勾勒出全省棚户区改造时间表。2013—2017年,全省改造各类棚户区50万户,基本完成3000万㎡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改善150万人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

近日,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勾勒出全省棚户区改造时间表。2013—2017年,全省改造各类棚户区50万户,基本完成3000万㎡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改善150万人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

改造的50万户棚户区中,涉及城市棚户区有47.27万户。将采取拆除新建、改建(扩建、翻建)、综合整治等多种方式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位于城市规划区内的国有工矿棚户区(含煤矿棚户区)统一纳入城市棚户区改造范围,因城市道路拓展、历史街区保护、文物修缮等带来的房屋征收改造项目,不纳入城市棚户区改造范围。对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城中村,将结合当地城市规划、产业布局、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稳步实施改造。

省财政将按照每户5000元的标准,安排城市棚户区改造补助资金。其他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省级补助标准按照现行政策执行。

省政府要求,棚户区改造实行产权调换、实物安置和货币补偿相结合方式,由棚户区居民自愿选择。房屋安置面积标准和具体安置补偿方案由各地结合实际制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