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2企业163楼盘 规模历届之最意向成交824套房 创8年新低

云南信息报  2013-09-23 06:50

[摘要] 前日,以“安居、昆明(楼盘)、幸福”为主题的昆明秋季房地产交易会闭幕。据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本届房交会进馆参观人次达20余万,房地产意向成交金额7.21亿元,相关产业意向成交6150万元。

前日,以“安居、昆明(楼盘)、幸福”为主题的昆明秋季房地产交易会闭幕。据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本届房交会进馆参观人次达20余万,房地产意向成交金额7.21亿元,相关产业意向成交6150万元。其中,意向成交住房824套,创下近8年来历史新低。与去年相比,进馆人数相差无几,意向成交金额则降低了9200万元(去年为8.13亿元),成交套数下降212套(去年为1036套),相关产业意向成交金额则下降了1205万元(去年为7355万元)。相比开发商的积极参展,大多数观展市民则表现得十分理性,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局面。

2013昆明秋季房交会,一经招展就迅速吸引众多房企的踊跃参与,房地产参展企业共计82家,展示楼盘达163个,规模堪称历届之最。但是,观展市民却表现得十分冷静,意向成交住房仅为824套,形成了开发商参展热、观展市民购买冷的两极景象。芒果智库研究员王詠雪分析认为,随着昆明主城供应量的不断加剧,昆明楼市的野蛮生长时代已经结束,精细化的产品比拼时代正式拉开帷幕。同质产品越来越多,如何在相同定位中脱颖而出?除了闷声练内功外,更要做好产品市场定位。以购房者需求为主导,优异的产品品质将成为昆明当今楼市的制胜法宝。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保障房展区设立在会展中心的显要位置7号馆中心端口,并搭建了一个公租房实景样板房,着重展示了保障房的申办条件、运作程序、分配入住等政策规定,展示昆明将推出的10个市级统建保障房项目。房交会5天时间里,保障性住房展区更是吸引了3万余人次前来参观、咨询。

闭幕当天,组委会还公布了此次展会百姓喜爱的参展楼盘,经典双城、COCO蜜城、俊发盛唐城、天宇澜山、西南海等品质楼盘获殊荣。而仁泽地产、云南城投(600239,股吧)置业、昆明银海地产、云南堃驰地产等十家企业荣获2013年昆明秋季房交会“创意展位”。

 

 推荐阅读:

“停贷潮”提前来袭 或将影响四季度楼市成交量

房价“高处不胜寒”:“遛螃蟹”背后的全民忧虑

老文化宫爆破 周边建筑毫发无伤

本周昆明楼市成交2399套 环比降27.38%

2013昆明秋季房交会落幕 住宅意向成交824套

2013昆明秋交会房天下幸运大转盘盈满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