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都昌地产集团副总裁张志宏:投资商业地产 首选地段

————2013昆明秋交会开发商系列专访

视频专访   2013-09-19 00:14

[摘要] 近年来,国内一线房地产企业纷纷抢驻昆明市场,逐步领舞昆明楼市,群雄争霸的局面已然形成。尽管如此,新都昌集团旗下新都昌商业广场等项目均以优越地段和高端品质在昆明楼市脱颖而出。

;

编者按: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昆明秋季房交会于9月17日-9月21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3年秋季房交会汇聚82家大牌房企,163个精品楼盘华丽亮相,掀起了昆明楼市“金九银十”的波狂潮。秋交会上,开发商们采取何种优惠措施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是否会给楼市带来新一轮的冲击?开发商营销策略将进行怎样的调整?他们又给购房者提出了哪些买房建议?值此楼市盛宴,昆明房天下全程直击秋交会,网罗昆明地产大腕全新观点,及时播报真实的购房优惠、最活跃的现场动态。

在本届房交会上,新都昌地产集团带着新都昌商业广场和滇池路新都昌广场亮相房交会,新都昌地产集团副总裁张志宏在房交会现场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专访。

近年来,国内一线房地产企业纷纷抢驻昆明市场,逐步领舞昆明楼市,群雄争霸的局面已然形成。尽管如此,新都昌集团旗下新都昌商业广场等项目均以优越地段和高端品质在昆明楼市脱颖而出。

新都昌地产 新都昌商业广场 昆明楼盘

 新都昌地产集团副总裁 张志宏

首付5.8万起 买地铁黄金现铺

区域的发展空间和远景历来都是精明睿智的投资者最为关心的要素。新都昌商业广场位于行政中心旁的新城核心商圈,是在售的邻街地铁商业。谈到项目供不应求的盛况,张总说,“或许这就是新都昌商业广场无可比拟的区域优势所具有的吸引力。”

新都昌商业广场以大面积商业物业作为担保,全程实力运营,首付10%,就可以买纯正地铁黄金铺,轻松创富,安全投资。其低门槛进入、高额回报的投资也成为吸引投资人群的关键。目前,首付5.8万起即能购买区域内在售的市府地铁黄金现铺,而且房交会期间可享受5个点的优惠。

MOMO公寓:比豪宅更有范

张总表示,同步亮相房交会的滇池路新都昌商业广场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以及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引领昆明商业地产发展的新趋势。

同时,比豪宅更有范的MOMO公寓将全新面市,项目10万方的成熟商业配套将满足单身贵族生活的一切可能。逛街、约会、聚餐等等,都在楼下统统解决。1500元/平米的精装标准和完美超大挑高,也将实现你对生活的各种想象。

针对首次置业人群,张总建议说,首次置业就想达到一步到位,其实这种做法没有必要也并是很不合算的。投资低总价的公寓相对合适,空间和也比较可观。

据悉,新都昌商业广场在房交会期间每日推出一套特价房,拍卡即享2万抵5万优惠。购房可享受5%的优惠。滇池路新都昌商业广场目前会员招募中,1000元认筹,可享均价8800元/平米精装。意向者可前往秋交会4号馆410展厅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