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都昌地产集团张志宏:延续商业广场品牌 提高投资回报

——延续商业广场品牌 提高投资回报

昆明房天下   2013-04-12 23:29

[摘要] 张总介绍,新都昌商业广场去年就已经推出了写字楼,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基本售罄,今年公司将着力把新都昌商业广场的商业部分推出,这也是行政中心目前唯一一家在售商铺的项目。

编者按:2013年4月,各地“新国五条细则”陆续出台,楼市动向和房产新政一直受到密切关注,2013昆明楼市将会受怎样的影响?房价走势又将如何?新政细则出台后,昆明购房者购买心理和购买预期是否受到影响?对于一系列房产新政和市场变化,开发商营销策略将进行怎样的调整?2013昆明楼市将何去何从?累积了上述诸多疑问的昆明春交会因此受到空前关注,对此,房天下在春交会现场对众多知名地产人进行了采访。

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昆明春季房交会于4月11日—1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房天下全程现场直击春交会,网罗昆明地产大腕全新观点,追踪昆明楼市最前沿资讯。

在本届房交会上,新都昌地产集团带着新都昌商业广场和滇池路新都昌商业广场两个项目亮相春交会,其集团营销副总张志宏在房交会现场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专访。

1

新都昌地产集团营销副总张志宏

首付三万元 即可得一个黄金商铺

张总介绍,新都昌商业广场去年就已经推出了写字楼,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基本售罄,今年公司将着力把新都昌商业广场的商业部分推出,这也是行政中心目前一家在售商铺的项目。他表示,新都昌商业广场地处一环和二环之间,属于政府着力打造的未来二级CBD(螺蛳湾中央商务区),项目占据着地段优势,因此商铺的推出也会带动周边整个商业氛围的浓厚和商业消费的热潮。

据了解,该项目商业部分商铺面积在20㎡/套—200㎡/套不等,商业分布在负一楼到六楼,商业总体量在5.5万㎡,预计2014年9月30日交房。本项目将于本月开盘,首次开盘将推出150套房源,目前已经开始认筹,认筹2万抵5万,若一次性付款有两个点的优惠,按揭则有一个点的优惠。

张总还告诉记者,“为了给到投资客充足的投资理由,证明投资回报机会,我们决定降低投资门槛,首付比例只有10%,这样算来基本上3万块就可以得到一个黄金旺铺,首付三万即可拥有一个新都昌商业广场的商铺”,且今年之内还会有3—5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进驻该项目商业区域。

2

新都昌地产集团春交会现场

滇池路新都昌商业广场亮相 延续商业广场品牌

在本次房交会上亮相的滇池路新都昌商业广场,是新都昌集团推出的第三代产品,张总介绍,“整个项目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以及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都将引领昆明商业地产发展的新趋势。新都昌会将其作为一个商业广场的长期品牌,认真经营下去”。

据了解,滇池路新都昌商业广场将会有商业、住宅,总体量会在40多万㎡,并且这个项目会首次推出3首层的概念,将会为昆明的商业带来一次新的变革,目前已经在进行项目住宅、公寓的VIP卡办理,持VIP卡在认筹时将获得相应的优惠。

据张总介绍,这个项目将会在今年5月开工,今年下半年推出市场,预计在2015年完工。

张志宏从自己多年从事商业地产开发和运作的经验谈道,虽然今年的楼市政策会使得更多的投资转向商业,但是不要盲目上马商业项目,一定要对区域的商业项目可行性做充分的考虑,结合自身情况作出适当的商业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