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近300地产精英齐聚盛宴

——2012-2013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房天下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2-12-28 08:15

[摘要] 2012年12月27日下午6点,由房天下控股、中指研究院主办、昆明房天下承办的“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昆明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在昆明金鹰广场酒店9楼金鹰厅隆重举行,近300位地产知名人士和行业精英齐聚房天下盛宴,万科、俊发、保利等一系列知名品牌房企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峰会。

2012年12月27日下午6点,由房天下控股、中指研究院主办、昆明房天下承办的“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昆明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在昆明金鹰广场酒店9楼金鹰厅隆重举行,近300位地产知名人士和行业精英齐聚房天下盛宴,万科、俊发、保利等一系列知名品牌房企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峰会。锦康房地产董事长李莹、中原董事总经理刘天旸、恒大昆明公司总经理赵向东、枫桥房地产总经理况继秋、海伦堡地产副总经理邹晶、万科营销负责人 、俊发营销负责人徐丽等一系列地产精英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家与昆明房天下一起,共同见证了2012年昆明房地产行业豪门盛宴。

》》》进入专题     

地产盛宴,美酒佳肴,更有网络人气榜颁奖high翻全场,现场抽大奖激动人心,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近300地产精英齐聚房天下客户答谢会

近300地产精英齐聚一堂

27日下午6点,答谢会宴会厅张灯结彩,喜庆而庄重,答谢晚宴现场迎来了近300位业内精英人士,现场真正上演了一场昆明地产“王的盛宴”,活动规模之大,人气之旺,在昆明业内实属罕见。刚到现场,房天下工作人员就为嘉宾统一戴上“房天下红围巾”,宴会现场淹没在一片火红的海洋中,火红的围巾寓示着昆明楼市未来发展红红火火,昆明品牌房企生意红火。

本次峰会上,现场又迎来了那些业内熟悉的面孔,锦康房地产董事长李莹、中原董事总经理刘天旸、恒大昆明公司总经理赵向东、枫桥房地产总经理况继秋、海伦堡地产副总经理邹晶、万科营销负责人 、俊发营销负责人徐丽等知名地产精英参加了本次活动。

答谢晚宴现场

在如此盛大的地产盛宴上,业内精英都不会放过每一次交流切磋地产业务的机会,地产精英们都抓紧时间结交业内新朋友,大家都在进行激烈的讨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现场喜中大奖

为现场获奖嘉宾颁奖

知名品牌房企悉数出席 演绎房企“大团圆”

一场房天下年度盛会,昆明本地及外地知名品牌房企悉数登场,峰会现场再次迎来长期与房天下保持稳固合作的广大知名房企客户,包括万科、俊发、恒大、保利、锦康地产、中原、枫桥、海伦堡地产等知名品牌房企。

十大号召力品牌房企

此外,答谢晚宴同步进行了2012昆明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颁奖典礼,“昆明十大号召力品牌房企”、“2012昆明十大人气好楼盘”等奖项逐一被授予各品牌房企和优质楼盘。

房地产形势分析报告 业内激起强烈共鸣

在本次峰会上,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司智先生现场作了主题为“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分析及未来展望”的精彩演讲,司总结合昆明楼市对目前楼市现状和今后的走势进行深度解析。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司智先生

司总在报告中特别强调“今年昆明成交量很高,成交量几乎赶上北京,昆明作为一个二三线城市表现非常好,万科等众多品牌房企已经创下单月水平,很多企业已经完成任务”

另外,在谈到房地产市场环境和走势时,司总表示短期内房地产政策环境不会有太大变化,限购不会放松,只会从紧。此外对于今后市场走势,司总表示目前楼市成交稳中有升,但消化速度在加快,所以价格会缓慢上升,在许多城市库存压力依然较大,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成交量一定会不断增长。

最后,黄总对2013年房天下的产品创新升级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广告产品的升级、无线产品的升级和电商产品的升级三大部分。

昆明房天下总经理黄俊杰

据黄总介绍,房天下明年将推出新的广告产品,主要包括房天下智投、房天下定投、房天下瀑布流,房天下在2011、2012年推出的电商平台已经非常成熟,昆明也会渐渐加快引入电商新模式,房天下将不断研发更多新产品,并且将会逐步推广到广大客户群体中,让房天下产品能确确实实给广大客户带来更高的投放效果。

推荐阅读:

现场直击:2012昆明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房天下客户答谢会

“2012昆明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荣耀揭晓

年底昆明楼市很热闹 众多楼盘活动忙坏购房者

昆明10余楼盘年关扎堆开盘 购房激情持续释放

昆明打造豪宅 地段产品服务尽显王者之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