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昆明外地户口购房政策大解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02 15:59

[摘要] 昆明外地户口购房政策。外地人首付比例多10%,贷款利率比正常利率高1个百分点,享受不到任何优惠.差不多和买二套房一样.如果你能提供一年以上在昆明的个人所得税和社会保障证明,就可以享受昆明外地户口购房政策第一次购房的利率优惠.总之,外地户口在昆明买房,条件比较高.无法提供证明就要算二套房.

昆明外地户口购房政策。外地人首付比例多10%,贷款利率比正常利率高1个百分点,享受不到任何优惠.差不多和买二套房一样.如果你能提供一年以上在昆明的个人所得税和社会保障证明,就可以享受昆明外地户口购房政策次购房的利率优惠.总之,外地户口在昆明买房,条件比较高.无法提供证明就要算二套房.如果有条件还是先把户口转到昆明再买房.

根据昆明市现行的限购政策,如果是非本地户籍,对能够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 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可新购1套住房;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本市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昆明市主城四区及呈贡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含三个开发、度假区)向其销售住房。同时,在购房前首先需要持购房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购房家庭成员住房情况申报表》等有关资料,到拟购商品住房所在地房屋登记机构进行购房资格核查,待领取《家庭住房查询结果表》符合购房条件后即可办理购房手续。 因此,若您能够提供上述昆明外地户口购房政策资料,那么就可在昆明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