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新区:548套公租房已建至9层

昆明日报  2012-08-02 08:50

[摘要] 高新区2011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目标是548套32880平方米,选址在昆明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呈贡区马金铺街道办事处)新型社区二期(04号道路与化林路交叉处,04号道路南侧,化林路西侧),建设项目用地44亩,建设用地性质为国有出让。建筑户型为一梯8户,建筑层数为18层,套型建筑面积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的标准公寓。

高新区2011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目标是548套32880平方米,选址在昆明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呈贡区马金铺街道办事处)新型社区二期(04号道路与化林路交叉处,04号道路南侧,化林路西侧),建设项目用地44亩,建设用地性质为国有出让。建筑户型为一梯8户,建筑层数为18层,套型建筑面积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的标准公寓。记者在现场看到,主体施工已达8—9层,外部被用绿色安全网维护,楼房里不时传出施工的声音,塔吊不停往施工现场运送材料。

2012年,高新区选址在昆明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呈贡区马金铺街道办事处新型社区二期)04号道路北侧、北新路西侧建设2500套公租房,建设用地78亩,总投资5.25亿元,项目已经于2012年7月30日开工,计划于2014年6月封顶断水。城市棚户区改造230套已开工建设。记者朱周报道

推荐阅读:

昆明创新公租房筹建模式 各县区保障房已启动

云南将投入千亿元 建成十大历史文化旅游项目

昆明拟规定公租房租金不超过同档商品房的70%

宜良县投入两亿改建县人民医院 两年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