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夏季攻势再升温 6月第2周房天下400来电回升

————"房天下400电话"楼盘来电评估报告(6.8日-6.14日)

房天下  2012-06-21 11:5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8日-6月14日房天下400来电量共625个,共涉及楼盘129个。其中盘龙区为来电量最高的区域,来电总数212个,占整体来电量的33.9%,环比增加了55通;来电量最高的楼盘仍是禧瑞都。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8日-6月14日房天下400来电量共625个,共涉及楼盘129个。其中盘龙区为来电量的区域,来电总数212个,占整体来电量的33.9%,环比增加了55通;来电量的楼盘仍是禧瑞都。

盘龙区官渡区仍是关注热点 盘龙区来电增长明显

从房天下监控中心统计的129个楼盘来电数据来看,上周昆明楼市来电量开始回升,环比上升5.6%。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区域排名来电前三甲。三甲中,盘龙区来电增幅,同比上周增加了55通来电,占总来电量33.9%。官渡区占比19%,西山区占比16%,五华区占比7%,呈贡和安宁各占比5%。盘龙区和官渡区一直是购房者比较关注的两大重点区域,近期的咨询量还在持续上升。

上周各区域来电量占比图

上周各区域来电量占比图

禧瑞都蝉联榜首 奥宸橙中央连续两周摘榜眼

上周(5月18日-5月24日)来电前十名分别是:禧瑞都、奥宸橙郡、天怡峰景花园、东盟森林、广基•锦悦四季、金尚俊园、滇池柏悦、南亚未来城、新亚洲体育城和润城。

上周来电量前十楼盘

上周来电量前十楼盘

禧瑞都已经蝉联榜首连续五周,据悉,禧瑞都二期预计6月底。位于一至二环,凭借江东的品牌,给购房者带来的惊喜不亚于金尚俊园。目前正在接受意向登记。项目二期共1000套房源,户型面积从64-154㎡不等,均价延续一期依然是6600元/㎡,为非毛坯房源。项目为33层的高层,为3梯11户和3梯18户,预计2013年年底交房。

值得关注的是,奥宸•橙中央已连续两周位居榜眼。6月9日由房天下举办的奥宸•橙中央专场看房团无疑给奥宸•城中央带来较高的来电量。自奥宸•橙中央酒店式公寓房天下拍成功举办以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对奥宸•橙中央感兴趣,30多名网友参加了此次看房专线,并取得现场成交3套房源的佳绩。

昆楼市上周成交再破两千 9成大城市房价存上涨预期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进入6月之后,昆明市商品房成交数据就一直在今年水平运行,6月10 日—6 月16 日的一周时间里,昆明主城四区及呈贡新区共成交各类商品住房2289套,日均成交约327 套,成交套 数比上一统计周成交的2071套房源增加218 套 ,环比增长10.53%;成交面积为178487.92 平方米,比上一统计周增加6254.58 平方米,环比增长3.63%。

尽管调控政策并未出现放松,但一些不时传来的“微调”消息让多数城市居民依然预期房价将会上涨。近日,由首都经贸大学与中国社科院联合对30个省会城市以及大连、青岛等5个计划单列市,共计35个城市居民对房价预期进行调查,结果显示,32个城市居民皆预期房价将会继续上涨,这意味着有超九成居民预期当地房价未来会出现上涨。

炎热是夏季的特征,央行的降息、房价止跌欲涨的猜测犹如一针强心剂,让处于调控中的楼市“热起来”了。 下周昆明各楼盘的来电量又会出现怎样的跌宕起伏,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