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首套房利率最低至七折 多数银行仍为上浮

齐鲁晚报  2012-06-14 10:18

[摘要] 13日,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聊城首套房贷款利率华夏银行最低至七折优惠,多数银行仍在上浮,齐鲁、恒丰两家银行上浮幅度最高,为30%。除了以上几家银行之外,工行、中行、恒丰银行和齐鲁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仍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

13日,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聊城首套房贷款利率华夏银行至七折优惠,多数银行仍在上浮,齐鲁、恒丰两家银行上浮幅度,为30%。

有报道称,在6月7日央行下发降息和调整利率浮动区间通知中,又下发了一条“紧急通知”: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仍为基准利率的0.7倍。前段时间多数还在不同程度上浮的水城银行是否能达到下限?

13日,华夏银行个人业务部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首套房利率折扣是七折,但实行这个折扣的房产项目已经售罄,和该行合作的其他房产项目的首套房贷利率均在基准利率及下浮动。

聊城建行房贷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行首套房贷利率为九折优惠,但要符合首付50%、建行优质客户等条件中的一个。聊城农行在前段时间房贷收紧时,执行了基准利率的优惠政策,目前还没有收到上级行的调整通知,所以仍然执行基准利率。邮政储蓄银行也在执行基准利率。

除了以上几家银行之外,工行、中行、恒丰银行和齐鲁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仍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其中,工行和中行上浮5%,恒丰银行和齐鲁银行均上浮30%。除了齐鲁银行和恒丰银行外,多家银行均表示,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

“开发商和哪家银行合作都是固定的,即使利率优惠,不是自己选定的楼盘项目,也不能享受到。”不少市民反映,选好楼盘后,开发商直接告诉自己从哪家银行贷款,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不过多家开发商表示,他们一般会和优惠幅度较大的银行合作,这样也能吸引客户。“但这也和银行的放贷额度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