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开区去年新增2786套保障性住房

昆明日报  2012-02-15 09:15

[摘要] ,2011年,昆明经开区分别在小新村、小麻苴村、大冲村建成保障性住房2785套。这些保障性住房将在2012年内陆续交付使用。

本报讯记者刘瑞报道 记者近日从经开区城改办获悉,2011年,昆明经开区分别在小新村、小麻苴村、大冲村建成保障性住房2785套。这些保障性住房将在2012年内陆续交付使用。

在小新村、小麻苴村、大冲村保障性住房项目地记着看到,全新的楼房拔地而起,走进楼内,90平方米以下户型内厨房、卫生间等一应俱全。经开区城改办负责人表示:“3个村的保障性住房从规划设计到建设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旨在为住户提供舒适且配套完善的居住环境。”在保障性住房周边,经开区规划建设了学校、商超等生活配套,待全部建成后,将一改以往村庄脏乱差的居住环境,有效提升片区的城市化水平。“目前,小新村、小麻苴村、大冲村保障性住房主体工程均已封顶断水,待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将在今年内陆续交付使用。”该工作人员表示。

在建设保障性住房的同时,2011年,经开区还通过先配建后购买的形式,在普照统规统建项目中配建了500套公租房。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当中,经开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将在2013年底交房。“项目建成后,将结合开发区实际,主要面向区内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大学生。”该负责人表示。

延伸阅读:

去年昆明GDP超2500亿元房地产投资增速不会慢

宜良投1.3亿搬迁新建两学校 明年3月投入使用

富民工业园区将在2年内建成1245套园区公租房

昆明房价稳中有降 委员建议改革土地出让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