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独家:为爱找个家 逾6成新郎急需现房做婚房

——2011昆明婚房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作者:杨旸  2011-07-05 00:06

[摘要] 结婚了,范玮琪结婚了,在婚潮喜气接踵而至的2011,你,是不是也想结婚了呢?婚房,你准备好了吗?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政策频繁调控,购房者观望情绪浓重,特别是婚房需求的年轻人迫于各种压力,对婚房考虑更加谨慎。对此,搜房网特发起"我们结婚吧!--2011昆明婚房置业调查",截至到7月4日早,已经有超

结婚了,范玮琪结婚了,在婚潮喜气接踵而至的2011,你,是不是也想结婚了呢?婚房,你准备好了吗?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政策频繁调控,购房者观望情绪浓重,特别是婚房需求的年轻人迫于各种压力,对婚房考虑更加谨慎。对此,搜房网特发起"我们结婚吧!--2011昆明婚房置业调查",截至到7月4日早,已经有超过2000网友参与了本次投票。8成网友准备在今年购置婚房,超过6成准夫妻选择购买一手准现房做婚房。

购买潜力大8成网友打算近期购置婚房

据搜房网调查数据显示,有近8成的网友近期有购置婚房的打算,这说明未来房地产市场的购买潜力还是相当大的,还有12.8%的网友持观望态度,想先看看楼市的变化情况再定,仅有7.9%的网友不会在近期购房。

限购令下买房 一步到位最明智

在限购令的影响下,购房者比以前更加谨慎,更加稳重,想一步到位,这样的人群比例占了65.4%,还有27.2%的网友选择先买小面积的或者二手房作为过渡,等以后再换更大更好的。仅有7.4%的网友选择裸婚,认为租房结婚也是可以考虑的。

半年内 逾5成准夫妻将置业婚房

在经过一年多的严厉调控后,楼市有望恢复理性,经过长期观望,一些准备结婚的购房者也准备在下半年出手。调查显示,在半年内购买婚房的网友占了53.5%的比例,还有16.9%的网友会在一年内购买,还有6.3%的准夫妻们表示在三个月内就会出手,另外,不确定的网友也占了23.4%的比例。

一手准现房受追捧 超过6成网友关注

要结婚了,你会选择什么类型的婚房呢?期房、现房还是二手房?63%的网友选择了一手准现房,不仅要新而且要尽快的能入住。其次是期房,但是所占比例仅仅是11.7%,选择二手房、精装房、简装房、毛坯房的网友比例加起来也仅占了2成多。

工作在城中 生活在郊区 5成网友选择3环外购置婚房

如今,"工作在城中,生活在郊区"的新型生活理念在很多年轻人心中悄然升起,现在交通越来越便利,婚房置业者也不必非要拘泥于市中心的高价楼盘。在调查中我们也惊奇的发现,有超过5成的网友选择在三环外购置婚房,还有32.8%的网友选择了二环至三环间,选择二环以内的网友仅占了14.6%的比例。

推荐阅读:

昆明冲刺创建文明城市 邀请市民“挑刺”

三亚商品房空置率达85% 越高档空置率越高

昆明地标性“十大建筑”本土特点亟待呈现

延期交房达半年仍不兑现 多名业主堵地产公司讨说法

签订租赁合同租来场地盖厂房 拆迁补偿该归谁?

楚雄房产成交价接近3000 购房者青睐郊县楼盘

成交平稳均价小幅上涨 上周商品房成交"温吞吞"

未来5年 昆明金融机构数量达200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