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赵建兴:产品有特色有规模才会有市场有卖点

——云南城市经济与区域发展沙龙之石林篇

房天下  2011-06-22 22:40

[摘要] 搜房网《区域·价值·新契机--云南城市经济与区域发展沙龙(石林篇)》于6月22日在石林会议中心隆重开启,石林当地政府部门领导、主流开发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解读石林的区位价值,把脉石林房地产,畅谈石林房地产开发和投资的新机遇。

搜房网《区域·价值·新契机--云南城市经济与区域发展沙龙(石林篇)》于6月22日在石林会议中心隆重开启,石林当地政府部门领导、主流开发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解读石林的区位价值,把脉石林房地产,畅谈石林房地产开发和投资的新机遇。

谋定而后动,此乃大将之风。开发地产项目也应该如此,取长补短、借鉴经验也是必须的。作为开发商代表,云南地可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兴认为,在开发项目过程中,前期规划很重要,要做就应该做的有规模、有特色,这样的产品才有市场有卖点,企业也才能生存。

云南地可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建兴

尽管赵经理不是石林本地人,但是对于石林的文化、石林的民风民俗却很了解。他不仅仅熟知阿诗玛、阿黑哥的故事,就连楚雄的彝人古镇、甚至是迪拜都有了解。赵经理分析认为,别人的经验我们要借鉴,不论是什么定位,要先透过现象看本质,取长补短,分析自身项目定位,将它做好!只要资金跟得上,要做就做世界的,不做第二的!

从赵经理的发言中我们可以看出,赵总在做项目的时候曾认真对每一个层面成功的例子做出详尽的分析和调研,而将其落脚石林,做出定位。作为外地人的赵经理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石林开发大军中的一员,同时他对石林的开发业抱着很大的期望。也希望能多与在座的各位同仁多多交流、相互指导!

搜房网现场直播:区域•价值•新契机——石林城市经济与区域发展沙龙

推荐阅读:

搜房大话地产:石林转型之痛 整合资源走出去

朱总:大商家 填补了石林纯商业地产的空缺

高湘邛:石林房地产刚刚起步 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姚浩宇:打造差别化 有文化内涵的旅游地产

赵建兴:产品有特色有规模才会有市场有卖点

王玉驰:好的营销可以解决房地产的爆炸性放量

俞镔健:石林房地产产品定位应该“向外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