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置业调查:五成网友认为昆明房价将持续上涨

昆明房天下   2008-04-22 11:02

由昆明搜房网举办的2008昆明市民置业调查已经进行了10天,调查得到网友的积极回应。截止今日,共有400余名网友参于投票,统计结果显示,在对昆明房价今后走势看法上,近一半的网友认为昆明的房价将会持续上涨。60.92%的网友都觉得昆明的房价较高,很难在近期买房。

2007年是昆明房价的一个分水岭,之前一直在3000元/㎡左右徘徊的昆明房价,终于乘借2007年的东风,一路飙升到了目前的4500元/㎡左右,一直在大城市呼声很高的“拐点”风潮似乎并没有对昆明房价产生什么影响,昆明楼市顺风顺水,08年依旧缓慢稳步上涨。目前,又有少量别墅和高端楼盘投入昆明楼市,相信其高定位的房价也会为昆明房产业带来一次不少的震撼。

在参于投票的网友中,昆明本地人占投票总人数的46.99%,其余都是外地网友,从侧面反应出昆明楼市依然具有一定的投资潜力。调查结果显示:婚房、改善居住、购买中小型房、意向购房单价等选项,决定购房者是否购房;此外,大部分调查者能够接受的总房价20到40万之间;而有53.01%的购房者都不是昆明本地人;同时从50%的购房者青睐于90到140平米左右的房子中发现,目前昆明的中小户型依然受网友青睐。

在此次调查中,41.35%的购房者购房的原因是改善居住。从这两项数据中我们可以发现,年轻人是购房的主力军,他们没有过多的积蓄,只能承受中小户型的户型,就性价比来说,自己既有能力购买,又可以满足未来一家三口的居住需求。

 

参与调查:>>>点击进入

本次调查结果:>>>点击进入

更多楼市快讯:>>>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