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云南地产“必须走出去 也是时候走出去了”

——房交会专访至祥置业总经理周曼

昆明房天下  作者:李冰  2007-09-28 17:53

9月25日,万众瞩目的昆明秋季房交会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给开发商带来了楼盘的销售奇迹,同时高峰论坛也引发了对地产营销模式的深刻思考,身为至祥置业的周曼总经理,在"房地产营销模式"研讨会后的采访中,一语道破云南开发商未来的紧急任务:走出云南!

至祥置业
房地产高峰论坛——“责任年代的云南房地产”主持人
至祥置业总经理周曼女士

周总总结至祥多年来在沿海发达城市的开发营销经验,指出云南地产的优势在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多民族的人文环境,"云南要成为人民的后花园。这是云南城市的个性和特性。我们的现代化程度不是的,但返璞归真亲近大自然,现在到了昆明站起来展示自己的时候了。"

至祥置业
周曼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在这一方面,旅游地产的价值便凸现出来,"外地人,来到这里之后,追求的不是物质的生活,需要的是人文的自然的东西,因此更关注的是一些别墅盘,有山水项目,亲近自然的项目获得青睐,比如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其次从投资的理念讲,核心区域商圈也比较受欢迎。"

周总表示,在异地营销当中,网络的优势是平面媒体无法比拟的,但就云南的现状来说,很多规划还需要整合,网络营销需要找到自身的突破点,来带动云南整个的旅游地产繁荣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